Sunday, June 6, 2010

waffle


總是要把mac的電消耗到警示跳出來才心甘情願接上電源線

早上拔八約了starbucks但是skype lag只好等下一次(因為等下中午可是要千層麵)
晚上想吃個鬆餅 極度的
我就一直想著要吃什麼要吃什麼好吃的
可是又想當個skinny酷女孩
人參就是充滿著這樣的矛盾才叫人參
對啦對啦目標失敗了兩個禮拜很超過
有時候實在不是很喜歡某些人們
真想當面對他說:黑 我就是討厭你(這樣有嚴厲到嗎...還是要再加個語助詞比較生動)
我就是這麼的憤世嫉俗!

我認真的算了一下
平常如果是練習天的話 最多可以喝到8000cc左右的水咧
是不是很多的意思

最近很喜歡vintage的小物
尤其是皮製品而且要是手工
這壞習慣養成以後該怎麼戒
很喜歡訂作的東西
享受那種獨一無二的特別感

覺得我一直盯著螢幕要瞎了
沒有完成什麼特別了不起的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