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sunshine


其實我不想把事情弄得那麼複雜(偏偏這就是我擅長的)
不知道疙瘩去了沒,沒有很舒坦倒是真的
不知道在期待什麼,又深怕破壞那個平衡點
我也想要坦率一點
但是害怕那個坦率的後果承擔不起
有時候很喜歡、有時候又很討厭!
才發現其實我一點也不了解你
我不知道分寸在哪?又該透露多少?
我怕小小的快樂都被剝奪,所以只能小心守護著
可以把一切都想像得很美好、也可以用想像摧毀一切
都不知道該尊重誰了
到底該為了別人 還是對自己好一點
希望能活出多一點的自我
追求那些真正真的自己所熱愛的一切
為了別人犧牲了多少自己?
可以把這些快樂值拿來相比較,然後決定要去哪一邊?
我的愛我的愛我的愛


還是陽光男孩讓我心情好 喝!

或許應該對自己好一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