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alisha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經過一個禮拜(其實只有五天)
山上的伙食讓人很可以節制
早餐還是令我很期待,是那蔥抓餅阿餅
我也努力(忍著)挑了幾根超苦的青菜吃
很容易灌下一碗又一碗的熱湯,天氣實在是夭壽太冷
便秘了幾天我覺得是環境適應不良
走了,以很快的速度,好幾公里的山,爬了一大堆階梯。
所以下山的結果是 瘦囉~
好開心
就這樣一直瘦下去吧!
紙片人

寫在日記本上的計畫有魔力喔,好像真的會(自然的)照著那樣的計畫走,那我得要好好、小心的計畫下來才行。
K這個英文字對我來講很有意義
也許什麼東西改變了說不定?
就像現在也喜歡拿叉子代替湯匙跟筷子
環境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

走路>掰喜口>跑步

然後接下來是英文這件事!

















花開囉。

No comments: